闲人虞酱

8.27写的,没什么思路先发了吧

蒙特利尔到多伦多的距离是536㎞,明明同属一个国家却比长春到仙台的20㎞还要长。


“因此我想着不会有人会为了这么几面在寒冷的冬天遥遥万里来看我……但你做到了。”柳鑫宇拥抱住他。





“……我已经不需要留在多伦多了。”这好像注定我不会有机会见你了一样,可我想说无论如何都想见你的心是不受长途奔波所影响的。


“但我在多伦多那里留下了一只噗桑……等哪一天你也能回到长春了,我们就在加拿大蒙特利尔集合,然后我们名正言顺地一起飞往多伦多,然后一起飞回仙台领证,用金屏风。”羽生结弦的意思是等他也退役,就一起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吧。


评论(2)

热度(8)